close

這幾天好好的休養後我終於又復活拉

雖然針眼跟我的感情還是非常好  

不過我相信他再過幾天就會離開我拉!!

這幾天看到了一則新聞

他在說手機APP的平均用戶人數的排行榜

大家平常看得facebook是排行榜中的第一名

大家逛臉書的時候 側邊網頁都會有一些商家或是有很多商家設立了粉絲團之類

讓大家可以在看臉書的同時也可以進行消費的動作

就像當初大家所盛行的無名小站  

會有很多部落客或是商家會在無名小站中打一些分享文或是推薦文

而FB一開始是提供大家傳送資料或是通訊錄等用途

進而演變成現在大家所看到的臉書 可以玩遊戲、分享生活點滴、玩小遊戲之類的社交網站

大家有沒有發現到 無名小站到現在的臉書

是不是一種改變 原本的一般文字傳送等功能變成現在的多方位經營著

資源的整合在這一個臉書上就會產生無限的商機

現在走在路上很多店家都會說打卡送小禮物或是贈品  

目的就是為了讓自已的知名度可以更加曝光著 

利用現在網路發達的技術 讓自己可以不用上電視打廣告也有打開知名度的效果

來分享一下我這幾天看到的新聞吧

 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id/382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智慧手機
    全站熱搜

    Trista 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