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沒有在這邊發表文章了

最近忙著在網路上開日韓小鋪得事情

都有點忙過頭了 

不過覺得自己很幸運

遇到一個好的電子商務也有這個機會可以讓自己完成夢想的第一步

對於現在的我真的有種小幸福

也希望大家可以也跟我一樣能夠漸漸的完成自己的夢想唷

廢話不多說

今天我看到一則百事可樂的新聞

百事可樂公司的物聯網 (Internet of Things, IoT) 應用概念就是透過網路與販賣機等實體物件連結,透過雲端運算系統,可以統計當日與當週,各時段商品販售情形。也能夠統計,消費者是否接受販賣機的推薦建議,還是傾向自由選擇,進而調整推薦的品項與進貨數量。透過雲端,販賣機可以傳輸產品銷貨數量至物流中心,物流中心人員,不須來回 2 次,只需直接補足售出的貨物即可。另外,透過雲端的連結,企業決策團隊也可以直接決定是否增加與減少商品的進貨量,而不需到場一一點清品項。

https://goo.gl/Z3ok97


現在很多企業越來越走向商業化或是電子化作業流程去協助自己的工作效能

其實這就是一個未來的趨勢

未來的會怎樣大家有想過是怎樣呢??

例如以後可能不會有錢幣可能都是透過信用卡或是第三方支付平台去付款

這是是一個未來可能會實現的事情

就像是掏寶網一樣

需要在網站上買東西的都需要透過他的支付寶才能付款去消費

這就是一個虛擬貨幣的趨勢

兒我們現在漸漸的在轉型當中

如果大家不懂得抓住了機會在趨勢的前端

那我們就只剩下接受者的角色

這或許對於有些人來說

他們覺得太過於遙遠了

但時代變遷很快 你覺得還很遠的事情

其實已經漸漸得在發生了

就看大家有沒有去體會到而已囉!!

也歡迎大家對於電子商業平台有興趣的朋友和牛牛我一起討論研究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財經新聞
    全站熱搜

    Trista 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