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兩日行
第一天
從三重出發去台中

第一站 吳記脆皮肉圓(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一段494號)

人真的很多 肉圓的皮脆脆的很好吃 不會到非常的油膩
只是因為人太多了所以小姐的態度真的不是很好
想要嘗試不同的朋友可以去吃看看唷!

第二站 lesson one(台中市西區市府路23號)

這是我們上次沒有吃到的一間早午餐
好吃的洋芋片遺憾的他要預購到明年三月了
他是用新鮮的馬鈴薯自己用的 所以跟外面賣的很不同
想要吃的朋友可以提前來訂唷!!

第三站 東京雜貨店(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514號)

這裡面賣了好多豆豆龍和迪士尼的商品
讓我欲罷不同的想要一直在裡面不想要出來的說
後來選了一隻穿著龍貓裝的美美 當作我的禮物
有喜歡龍貓和迪士尼的朋友 一定要去那邊走走看看
會讓你不想要回家

第四站 佐和陶瓷餐具(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48-19巷3號)

這裡面有琳瑯滿目的餐具 好想要隨便亂買一通唷
可惜我又不煮飯的 買了這麼多餐具也沒有甚麼用處
不過我看裡面的人都挑選的非常多 但逛的時候要非常小心
走道不寬怕包包太大的朋友們 會不小心掃到瓷器就不好了

第五站 台中都會公園(台中市西屯區都會園路1215巷140號)

傍晚上去真的有點涼意
邊走邊看 很多人來遛狗 帶小孩來奔跑 放風箏的都有
悠悠哉哉的 是一個放鬆心情很好的地方

第六站 旱溪夜市(台中市東區旱溪東路&振興路口(東門橋下))

我們到時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了
讓我遺憾的是沒有吃到波蘭爸爸手工蛋糕
太多人在排隊了 讓我沒有吃到他 有點飲恨的感覺
想要吃的東西都找不到 例如我的月亮蝦餅 我就找不到他
這個夜市人很多 東西也很多 但網路上推薦的我不好找

第七站 天月人文休閒汽車旅館(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三街18號)

他的設計是長方形的 一打開門就是泡澡的浴缸 讓人有點害羞
另外一邊就是床 很舒服的感覺 電視還是可以翻向的 真的很方便
邊泡澡可以邊看電視
浴缸有分兩個 我在想一個是一般冷熱都有 一個是熱或是冷的浴缸吧
外面還有一個小小的露天陽台 可以走到外面 可惜不能完整的看到外面天空
只是有光可以透進來而已
*小提醒:這間早餐要在入住的一個小時內訂餐唷!!他不會自己打電話來詢問
這是我覺得不人性化的地方

第二天
我們從汽車旅館吃完澡餐因為太飽了所以我們改變了一下行程

第一站 勤美術館(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太早去了 美術館要下午兩點才有開
所以下午我們又再來一次 剛好所有的店家都開了
又有遇到活動 所以現在有人在演奏
也看到很多新奇的東西 還有看到八家將在那邊可以給大家拍照

第二站 李蕃薯担仔麵(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227號)

這間是傳統的台南口味小吃
店面沒有很誇張的裝潢只是很簡單的擺設
東西也沒有太過於死鹹或是很少
倒是是讓我們兩個人可以吃的飽飽的

第三站 嚮茶

來到台中怎麼可以不喝一下呢
這次我們喝了珍奶跟鐵觀音拿鐵
是台北絕版的飲料店

第四站 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

第一次吃覺得好好吃唷
熱的餡料加上煉乳冰 有種說不出來的口感
不會很甜膩 但是卻很有層次
我非常的喜歡這種感覺 不過兩個人一碗剛剛好 不會太飽

第五站 熊富手工烏龍麵

這不在行程裡面 純粹只是豪停好車 就在附近隨便找吃的
不過卻意外發現了寶物
他的麵雖然看起來很一般 但其實會很飽
加上他的湯不會很鹹 所以會多幾口湯
豪點的雞肉上面淋上的是蜂蜜芥末醬 我的最愛
好吃的蜂蜜芥末醬會讓油膩的肉肉不這麼油膩 蠻順口的!!

包心粉圓跟烏龍麵都是在東京雜貨店旁邊跟斜對面唷!!
有去的朋友可以一次滿足三個願望

第六站 和慶屋長崎蛋糕(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街169號)

晚上去的時候很可惜只剩巧克力口味
立馬在車上就打開來吃看看口味如何
熱熱的 有糖粒的感覺 有卡滋卡滋的
有別於一般蜂蜜蛋糕的口感

用蛋糕畫下這次台中行的句點
下次來我還想要在去別的地方在去看看有甚麼東西可以挖到寶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