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跟我家豪豪去宜蘭的心得

一早出發去宜蘭
第一站我們是去游家麻糬  終於買道我想要吃的麻糬了
我們每種口味都買一個吃試試看
不過我們到最後也只吃了兩個而已  一個抹茶紅豆  一個地瓜的
我個人覺得蠻好吃的呀!! 很Q  也有很自己的特色
難過賣這麼快
第二站我們跑去吃大貓扁食
我個人覺得跟台北的麵是一樣的呀!沒有甚麼差別
不過湯我個人覺得偏鹹
第三站我們去幾米火車站  拍照  好多人唷
不過這次我有相機  可以拍到我手機拍不清楚的東西
也可以讓我跟男主角拍個親密照片
第四站我們去礁溪吃拉麵  有泡腳腳唷  
不過豪豪覺得有點麻煩  有一直想要去內用的FU  
後來還是跟我們一起去泡腳腳吃麵麵
第四站我們吃飽飯後  我們就出發去五峰旗囉
第二 三層  沒有這麼辛苦  只是第一層好累人唷!!
我都覺得好辛苦了唷!!
不過看到瀑布的時候  是真的好漂亮唷!! 心情都放鬆了起來
第五站 我們去買柯氏蔥抓餅  好多人排隊唷
不過真的很好吃唷  熱熱吃的  還有旁邊的花生+冰淇淋唷
第六站我們去望龍埤  看看風景  拍拍照 散散步
那邊的湖景 又有太陽的照射 可以遠看山的風景
適合壓力大的去放鬆心情唷
第七站  橘子咖啡
爬完五峰旗瀑布  我們大家都有點疲倦了
看看風景  看看人  心情也變得好輕鬆唷
在這晚上的風景真的好漂亮唷!!
可以看到很遠的地方  好險我們今天沒有霧擋住  可以看到很遠
還可以看到龜山島唷  真是太幸福了
第八站羅東夜市
我們去逛逛  覓食一下  吃了卜肉 還有羊肉湯
吃完湯要去買東山鴨頭時  下雨了  不過我還是有買完我想吃的唷
這次我們是住在禾湯 他有大浴缸和按摩得功能唷
只是泡溫泉泡不到半小時我們覺得空氣有點不流通
所以就出來休息了
不過這間房間的床好軟唷 讓我有點不習慣
感覺好幸福唷!!   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唷
 
第二天  起床吃完早餐  
這間早餐附的MOS漢堡 這是我覺得可惜的事情
我們去逛逛大家說新景點的四圍堡車站
不過東西好少 如果我不吃冰和麵包的話 一下下就沒了
後來我們去買玩奕順軒後  我們就回家囉 結束這兩天一夜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